close
吼!!我頭好痛!!超級痛!!!

剛剛我謝謝你但我不知道你姓什麼的

神奇萬能人又善良的台中修電腦先生

來幫我把中邪的電腦再次修好

還安慰我不必傷心很多人電腦都會這樣= =

讓我不禁懷疑早上我那通電話語氣到底是有多驚慌= ="

到府服務修理一個開關三百元整

非常之便宜

這又讓我忍不住想咒罵台北我家旁邊那家修電腦黑店去死

上次我家電腦自己搬去再搬回來

開關不但不能修弄了一個苟且的方法還收我們快一千元

碼的!!只不過就是換條線

台中修電腦先生阿!!!!

我以後回台北找不到你該怎麼辦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3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