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真好

凡爾賽拜金女

傻愛成金

27件禮服的秘密

再見列寧

鴻孕當頭

內衣小舖

慾望城市

15.狐狸與我(電影院/法文)  好看

14.大製片家(HBO/英文)  相當幽默

13.長日將盡(HBO/英文) 

12.香水  我想看小說

11.超人高校(英文)  輕鬆小品

10.金龜車賀比(英文)  男主角好眼熟他到底演了什麼別的

9.謎屍(中文)  大家絕對要去電影院看,畢竟我都去了= =+

8.忽然發財(新加坡話)  小賭怡情輕鬆小品

7.喜福會The Joy Luck Club(中文)  媽媽與女兒的故事

6.大謊言家(Star Movies/英文小鬼特務男主角+足球尤物女主角

5.賣場尤物(Star Movies/英文白爛片,是的我愛的白爛片,屬於我最中意的默默的笑點款

4.孤女夢痕Pictures of Hollis Woods(HBO/英文)  還滿感人的

3.星塵奇緣(英文)  很幽默我喜歡,要是我愛的牆的另一邊的市集能多拍一點就好了

2.青春的主張(HBO/英文)  有點年代老套愛情故事還不錯

1.琳達!林達!(日文)  青春校園片使用2倍速快進觀賞速度剛好

0.報應(HBO/英文)  是這題材沒錯,我愛的聖經信仰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3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