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我起的很早大約8點

就出了門

首先

我去故宮旁邊的外雙溪

把雙腳泡到水裡

今天的天氣很涼,水更涼

感覺冰涼之餘

我還感覺很滑外加很刺

沒時間能坐下來再把腳泡到溪水裡然後花點時間享受那樣的好空氣!!!

接著我到了陽明山上美麗的龍鳳谷

我沒時間能坐在湖邊椅子上好好欣賞我最愛的藍綠色!!!

然後又到了大屯花卉農場

吃了一頓下午茶

野薑花炒飯和野薑花炒肉絲

吃來口齒留香

花卉農場,花朵果然美不勝收

朵朵開的嫵媚嬌豔

我沒時間能緩緩走在其間細細品味那樣的繽紛!!!

之後來到淡水

一間似乎是小而美的教堂

第一次去,直到離開還是不知道他確切的長相

是因為我不太有時間去欣賞它

經過老街好想逛街吃阿給和魚酥再買一包鐵蛋

但是我沒有也沒有辦法我只能幻想!!!

匆匆來到淡水海邊

天色漸晚風很大沙子紛飛

我沒時間能真的看到海水!!!

順路來到漁人碼頭

腦子已經在放空了...

然後煙味瀰漫然後我就一直爬樓梯然後一直奔來奔去...

然後我好累...腿快斷了...

終於回家

這是我的休假

他媽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3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